改衣服問題-修改背心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Lance |外套內裡 外套內裡      難度:
你好,我最近剛買了這件外套,想把它的內裡改成可拆式,就是裝上拉鎌,熱了可以拆掉,冷了可以裝上,它內裡是連到袖口,所以我想將它修改成長袖型,而不是只有一層背心式的內裡,不知道這樣可以修改嗎?如果可以改,那請問費用大約是多少?忘了說,它內裡只有縫袖口和背心那一圈,肩膀處沒有分離.
 

不好意思,因為折掉內裡後沒有足夠的縫分,所以沒辦法加拉鍊。


邱小宇 |外套改內裡      難度:
價格:200
店長您好 我之前有詢問登山外套防水拉鍊,我已經拿到防水拉鍊只需作更換費用是多少? 登山外套內裡我另外要買特殊的內裡給您更換,但我不知應該如何計算量要多少,除了量衣服原來的尺寸,還需要多留多少給您加工用? 另我有背心如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248827?u=yas7577款式,要改色改雙面,布料我自備,能改嗎? 謝謝
 

換拉鍊200元,登山外套的結構有數層,施作上較複雜,買內裡布只要拿衣服去布店叫店員算即可,布有份寬及窄幅的規格,所以在計算上拿去布店估比較不會買太多,背心的部份需要你拿來店內看才知道,因為裡面如果都是羽毛的話,拆開就會比較麻煩。


pi |無袖背心修改問題 無袖背心修改問題      難度:
價格:店洽
請問像這種下面有圖案的背心~如果我想把它改短和改成合身(女生穿的)~它下面的圖案會不見嗎?? 還是說可以把它改短後在用上去~因為要改短滿長的~另外這件背心也蠻寬的如果肩線那裏改的話~那裏的圖案怎麼辦??不好意思~麻煩幫我解答一下~很喜歡這件背心~
 

此款背心肩的部份是沒問題可以接到看不出來,但是下面改短的部份由於他布料織法一體成型,要留下下面的圖案只有剪掉再接上去才行,你拿來店內可以請修改師傅幫您想辦法,再討論除了切接外的其他方方法留下原來的設計。


小花 |背心修改 背心修改      難度:
價格:150~250
請問這件細肩帶的背心能將肩帶改成小包袖或是將肩帶改成寬版的嗎?請問費用約多少?
 

背心要加袖子或帶子改寬版都可行,但都需要買到合適的布料,工資150~250元,布錢另計。


joanna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50-100
我買ㄌ一件挖背背心 但因為肩帶的部分太長 導致會露乳溝 請問肩帶ㄉ地方可以改短ㄇ??費用是多少ㄋ??
 

可以改短,價格約50元。


kao |皮草能改嗎?      難度:
價格:店洽
老闆你好~我有一件saga fox的皮草大衣,尺寸太大了,有辦法改小或做成背心,披肩,圍巾等等其他的東西嗎?大約需要多少錢呢?謝謝~
 

現場看才知能不能改, 還有改成何種款式而定。



目前頁次:2 /2 共18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